close

 

在1/18那晚發現我的喉嚨一直癢癢的,隔天就去看醫師

沒想到居然有那麼多人,真怕他們的病毒會跑到我這邊來......

 

在1/22早上兒子一直在賴床,超過10點都來不起來

看到他的腳還會稍微動一下......

到後來直接叫他起來,把拔也說不要再假了啦!!(因為冬天兒子也會冬眠......豬會冬眠......)

以往把拔下班回家john看見把拔都會找把拔玩或者是對把拔笑

但這天看起來還睡眼惺忪的模樣,正要把他的防踢背心拿掉時

發現體溫都很怪,跟把拔說有點燙燙的耶!

把拔還說他們父子的身體都是燙的啊~把拔還有摸john也說正常啊!!

但是我摸就是不正常,難道是我手冰的關係嗎??

拿耳溫槍來量就知道啦!耳溫槍一直顯示37.9......嚇署我了

把拔還說剛睡起來又側邊睡體溫會比較高......

我半信半疑的又量起另一邊也都是差不多在37.5上下

把拔說在等一下再量......

數分鐘之後量也都是在37.5~38之間

家裡的TERUMO耳溫槍都一直很怪,換了耳套有時溫度會與別支量出來的不太相同

TERUMO幾乎都會偏高......

不在量下去了,趕緊先預約掛號,火速騎小綿羊趕緊去看病要緊

在小兒科報到處護士有量體溫是37.5說有點偏高還是給醫師看一下

後來輪到john要看病,醫師檢查了一下發現扁桃腺有發炎

醫師還問家裡有人感冒嗎???嘿嘿!!!當然是我啊!!

醫師還問有沒有得過"玫瑰疹"??有,去年10月中旬時就有得過玫瑰疹了

醫師說這還會有發燒的情形喔!會燒退3天要注意

看來這又是john偷喝麻麻的飲料又感染到了......

可是這傢伙一點都不像是個小小病人

依然很high......還好,目前都沒有發燒......

只是都要6小時吃一次藥,半夜都還要再餵藥

餵藥沒有把拔在真難餵.......

 

今早還要回診檢查...

但我看的診所卻已經在1/23提早休診了,總共休10天

這下子還有哪間的要比較有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6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