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媽們都希望都希望自己的寶寶在肚子裡能夠吸收到很多的養分
不過不能錯過讓自己的寶寶能夠白白的唷!!

以下是我的經驗...

1.多喝牛奶(除了媽媽奶粉之外可以選購市面上所賣的鮮奶,之前我都是喝"統一低溫殺菌鮮乳"統一低溫殺菌鮮乳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有再賣??口感真的不錯唷!也不會很甜比一般的好喝多囉!可以把市面上賣的鮮奶當水喝)

2.水當然也是必備的(有事沒事請多喝點水吧!!)

3.甘蔗汁(聽有經驗的人說可以讓寶寶白白嫩嫩的,又有人說可以預防黃膽。我有買來喝過好甜唷!都要稀釋過~~但是有紝娠糖尿病的媽媽就不建議喝這個囉!這個幾乎都是在懷孕後期的時候胎兒沒有增大時醫師所建議多攝取甘蔗汁。但是,還有一種甘蔗汁可以喝那就是"巴西白甘蔗"喝了不會像一般的那麼甜還要稀釋過,白甘蔗完全都不用稀釋,購買地點比較少大多都是在傳統的夜市裡面才有再賣。)

4.蜆仔湯(這個是有位國術館的媽媽告訴我的,可以白白又可以預防黃膽。去市場買1斤蜆仔吐沙後放進電鍋悶成一碗湯每天一碗。那位媽媽的兒子果然很白而且她妯娌的女兒也很白,白到好像都沒有出門過。而我也是有喝,雖然我兒子有白不像我老公屬於較黑的皮膚,但是我喝的不夠多,因為我後期幾乎都是躺在床上所以都沒有辦法去市場購買蜆仔;不過說真的我兒子出生時真的都沒有黃膽唷!連眼睛也沒有出現有黃膽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6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