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有半個月沒有上網喔!!感覺好像很久。

因為已經不再用那些必須還要透過中華電信使用電路費的業者

之前就有亞太全通在我們社區裡推廣,那時還有綁約,

也因為還沒有人裝,後來陸陸續續有人申裝,也問了櫃檯秘書

也不會很慢唷!!所以才決定更換亞太~~

首次申裝裝機費$1000,即可享受免費上網3個月(有的社區才2個月,要看當下的方案)

A餐$399/月(3~12M)、免費觀賞188型網路電視,

我們選擇A餐,比B餐多了$100是因為B餐只有2.5M



半個月沒有上網還好啦!!

從去年9月開始就沒有再騎機車囉!一直到現在也快10個月了,

若現在要我騎上路會比開車還來的恐怖,

現在也很少開車了,都是把拔在當我們母子的司機,即使再累也是要載著我們母子~~

不過我還覺得自己很奇怪,只會在市區開車,到了鄉下後就不太會開車~~~


懷孕後期到坐月子後要從鄉下上來帶著兒子滿月健檢,公婆也跟著上來,

老公去上班後把車子讓我開~~~很酒沒有開車了有點生疏~~~

婆婆卻跟老公說看我開車好像很熟練似的~~~

開玩笑~~我只是夜間開車會比較慢而已,因為有近視+閃光,所以時常都會很專注~~~

所以以前晚上要開車回娘家後隔天再回婆家時,婆婆都會問我老公幾點到娘家??老公說大約幾點,

婆婆說怎那麼久???因為是我開車的~~她以為我是新手駕駛~所以開的很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6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