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鳳凰"即將到來,看了一下外面怎麼那麼的安靜啊!這就是所謂的"暴風雨前的寧靜"

 

全台已經發布停止上班上課了,外島就只有金門與連江正常上班上課而已。

 

想到颱風就想到兒子出生的那天"柯羅沙",記得那時新聞一直報導,直到在10/5晚上快10點時羊水破了,把拔要載我到醫院待產看見外面的風很大,夾帶點雨,10/6凌晨躺在待產室裡一直聽見外面的風"咻~~"個不停......

 

生產後小阿姨到醫院陪我,跟我說著她要來的路途中很多樹都倒下來,就連中午要去買東西吃撐傘還會開花......把拔也跟我說去上班時路上的情形是多麼的恐怖...產後出院趕緊去洗頭,洗頭的小妹跟我說我們大樓隔壁要蓋新大樓有圍著鐵片全部不意而飛...也不知道飛到哪去了???還是一整排的鐵片咧!!

 

產後醫師在幫我處理傷口時,還跟我開個冷笑話,說我兒子真會選唷!前天產檢又沒有要出來的動靜,怎麼隔一天而已就出來了,還是選在颱風天,小名可以取"柯羅沙"喔!!!......

 

可是產後要出院時卻是只有看見大大的太陽而已~~~真不知道那天到底是啥情形??只有聽著親友的訴說......

 

記得做好防颱措施唷!!還有多儲存糧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6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