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舊傷又復發,也牽連到右腳走路會痛,這些天的天氣又不穩定,

 

還下雨就會伴隨著疼痛,小小男人越來越好動,雖然小隻但是力氣

 

大,抱起來很吃力,也抱不久就會受不了,只要是抱著小小男人就會

 

動來動去,有時不抱他叫他給老老男人抱就不要一直要我抱,只好抱

 

起小小男人,誰叫他是我的小小男人咧!!

 

 

老老男人說看我要不要安排時間,等到他下班後可以載我去復健,然

 

後他就在那顧小小男人直到復健完畢後在回家,其實我可以自己去,

 

但小小男人一定會在那亂跑或亂動東西,根本沒辦法復健,等到老老

 

男人下班後讓他們父子倆在家又不放心,有時老老男人太累了就會給

 

它睏企啊!

 

 

最近也盡量不要外食,免得小小男人會不太喜歡吃我煮的,一來也是

 

要省錢,若去復健的話那中午外食的機率又變多了,真傷腦筋啊!但不

 

復健等到梅雨季節到來鐵定會痠痛。

 

之前也是先復健好些才懷小小男人的,遇到梅雨季節時還是痠痛去貼

 

藥膏,肚子大到腰撐不住時也引起疼痛,唉唉唉~~~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要去還是不去咧??不去的話會在像以前一樣疼痛時去武術館敷

 

藥,敷到起藥疹,不痛就沒敷藥,結果又痛到不能起身,還要老老男

 

人扶著我起床,那是一個人時可以這樣,現在有小小男人了,若真的

 

起不來的話那怎麼辦啊?老老男人也要上班、休息睡覺啊!總不能一直

 

顧著小小男人,再說復健也是要再花費一筆錢耶!雖然有保險可以給

 

付,但也要等到復健好的差不多時才可以申請費用,這真的要好好安

 

排一下怎麼去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hn96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